close
新版的momo款上場~



一直蠻喜歡小敏老師作的momo,

上次第一次做完momo就想著要如何改進,

這次趁可可樂樂生日時終於做出我喜歡的momo囉。



由於上次做完momo後沒有紀錄製作過程,

因此這次又花了點時間摸索一下,

只是光一條嘴巴就花了我半個小時,

真的是要舉手投降了!

我想做這種細條的塑形巧克力真的是我的弱點啦!



跟上次的momo不同在於臉,

上次的momo是全部擠滿小花,

這次卻只有抹面沒有再擠花,

發現拍照時很漂亮,

但如果要我選我會覺得擠滿小花現場看比較有質感。



本以為會很快完成,

沒想到被塑型巧克力耽擱,

因此在可可樂樂農曆生日的最後一刻才完成,

也就是晚上11點半才做好,

眼看可可樂樂的生日就要過了,

趕緊拿給他們唱生日快樂歌。



可可樂樂開心的圍繞著momo



樂樂簡直等不及的要給momo來個親親



沒多久兩個人已經開始進攻~



別看這生日蛋糕大,

可可樂樂最近食量更大,

剛吃完睡前的奶還是可以吃掉一塊大蛋糕呢。



可可樂樂~

生日快樂!

媽媽希望你們幸福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