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玩蛋糕到真的玩出興趣來,還沒上課就開始期待上課的日子,這次異想天開的想知道從三峽騎車到萬隆到底有多遠?於是我真的就騎著機車到老師家,結果竟然跟坐捷運+公車+走路的時間是一樣的,下次還是坐捷運算了,不用自己騎車那麼累。





   這次的蛋糕說真的,連我也要舉手投降了,光是抹球面就讓我的手都快廢了,完全不聽指揮,也突然連最基本的抹面也抹不好,果然老師說的很對,同學通常超過2:30pm就開始手會不聽指揮,視茫茫與手揮揮,我覺得不曉得是不是也跟騎車騎太久有關,最後只能找老師求救幫忙抹面了。




   這次也開始運用糖粉來裝飾,老師拿出很多色彩的糖粉,個個讓我都想要掏腰包來買回家玩,最後還是理智的先買了2個以後比較會用的顏色~黃色跟粉紅色。




   因為上了這麼多堂課,有的同學還是會不明原因的把水果放反,最後老師只好拿出殺手鐧~大家一起監督隔壁同學有沒有把水果放反,如果再放反,下次還是擺同樣的水果。果然這一招很有效,今天難得大家的水果都乖乖的方向一致性的躺在雪白可愛的蛋糕上。






   作完的蛋糕又騎著機車沿路顛頗的回到三峽,蛋糕上面的水果也跟著五體投地的閉目養神去啦,看來有立體的水果還真的經不起遙遠的路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