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牛車水鐵板是新開沒多久的鐵板燒餐廳,卻已經是我每星期至少光顧一次的餐廳了。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三峽鐵板燒餐廳說真的沒有幾家,偶然一天在公車上看到這家餐廳標榜異國風味創新料理,泰式法式鐵板燒,所以就開始了我好奇的探索之旅。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中庭有特別設計過,很有庭院的風格。



   呵呵~~去了幾次都忘了拍外面,只好向好朋友可可借幾張照片來擺囉!當吃完鐵板燒可以在這享用咖啡跟甜點哩。



   我推薦這家鐵板燒除了他很有質感,價格又不貴之外,我每週必報到一次的原因是它的商業午餐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啦~~



偶而店內會有新優惠消息,都會寫在刊版上。



點好餐點後,會先上前菜,我們來吃了幾次,會有不同的變化~~



湯品也會有些變化~~



接下來介紹我吃過的一些商業主餐囉~





   跟同伴來吃時,可以跟師傅說各一半一半,師傅就會幫你跟你的同伴各分一半喔,這樣就可以同時吃到2種口味哩。

   新鮮炒時蔬,有時主廚心情好,會請妳吃顆荷包蛋,但不是常常有喔~





   點心~好吃的玉米餅,要事先跟老闆預訂,師傅就會教您如何製作玉米餅喔~~(是點套餐的才有喔,畢竟商業午餐真的已經夠便宜啦!)



有時候的點心是鐵板香蕉



訂位就有送點心跟咖啡喔~~



   當然他跟桃園紅牌時尚鐵板燒是沒辦法比囉,因為紅牌時尚走的是精緻高級路線,二家價格就已經不同。但是這家鐵板燒是平價中又帶有質感,也是少油的料理,跟一般家庭式的鐵板燒比,卻又凸顯它的質感,很值得試試看喔~~


牛車水鐵板燒
預約專線:02-2671-3823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介壽路一段50號A棟
營業時間:
AM11:30~PM14:00 ; PM17: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