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只能在家開伙或是買現成、宅配食物來溫飽,所以最近跟團跟的很兇,冰箱常常處於爆滿狀態中。


   最近愛合購有看到大家回購豆味行的賽門甜不辣,雖然我很愛吃甜不辣,但是因為很挑剔口感,所以不太輕易購買這種冷藏食品。直到有天Peggy同學請我幫她先領貨,看到這家的甜不辣包裝,著實引起我想吃的好奇心,加上大家回購率很高,因此就跟團合購看看。



   沒想到這家庭號甜不辣真的很有份量耶!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說明書,教導如何煮出好吃的甜不辣跟湯頭,並強調甜不辣可是用新鮮鮪魚製成的喔。




一包家庭號3人份,份量不少,130元。

我還把它分開秤了重量。

A袋一包,重量(含袋) 400g
B袋一包,重量(含袋) 390g

高湯一包,重量(含袋) 37g
辣椒包一包,重量(含袋) 17g
甜不辣醬包三包,重量(含袋) 54g/包




   就說明書上的解釋,水1200cc+高湯一包+A袋先煮滾。不過看到一小包湯頭卻要1200cc的水來稀釋,心裡不免滴咕,這樣湯頭會不會太淡啦?



   水滾後再續放B袋煮5分鐘(好在改用大鍋子,要不然都滿出來了)




   成品完成~~哇!甜不辣好Q喔,吃進嘴裡還會彈牙,不像外面賣的軟爛口感。油豆腐吸滿湯汁加上貢丸及魚丸與湯頭融合的美味Q感,整體感覺吃起來真的是很新鮮好吃耶!




   尤其搭配著店家獨特秘方的味噌甜不辣醬,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就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原本很懷疑的湯頭一喝起來,真的是甘甜好喝又不膩,濃淡調得剛剛好,就好像真的在店家吃現作的甜不辣跟湯頭喔~~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一飽口福,不多說,馬上又再跟團下單回購啦!


   剩下的湯頭千萬也別浪費了,當高湯煮火鍋正是美味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