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煮的菜沒辦法太複雜(呵呵~要委婉一點),有時又想吃別的東西,所以這一陣子跟了好多美食團,有小吃也有中餐料理。


   這是琬婷介紹的源師父拿手菜,她給的評價頗高的,自然引起我的好奇心。我買了大家接受度最高的三項~蟹黃豆腐煲、五更腸旺、獅子頭。
 



   蟹黃豆腐煲~600g(150元),主要材料有芙蓉豆腐、蟹腿肉、竹笙、蝦仁製作而成。



   五更腸旺~500g(80元),主要材料有鴨血、酸菜、大腸



   獅子頭~(80元),主要材料有豬肉、孛薺、洋蔥、香菇、白菜.......等。



   依照袋上指示隔水加熱:水滾後,蟹黃豆腐煲、五更腸旺煮5-8 分鐘,獅子頭煮10-15分鐘。




   蟹黃豆腐煲~口感很豐富渾厚,蝦仁很鮮甜,竹笙很清脆,芙蓉豆腐就如同蒸蛋般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又鮮美,真的非常好喝!難怪這產品如此受歡迎。



   蝦仁有50元同幣般大小,最重要的是吃起來很有彈性而不是軟爛。蝦仁我沒特別數,不過看這照片至少有6個以上。



   脆脆的竹笙,吸收了濃郁的湯汁,味道很有層次感。



   芙蓉豆腐,入口即化的口感包覆著濃郁的香氣,令人不自覺再喝一碗,是一道高級料理,我給最高分。




   五更腸旺~店家很貼心的附上蒜苗,辣度有分大中小,我選擇的是小辣,所以吃起來不會過度刺激,卻非常下飯,雖然只要80元,不過大腸、鴨血、酸菜都至少有10個以上,算是料很豐富,加上味道拿捏剛好,濃度適中,非常有C/P值了。是我心中第二名。



   大腸軟度剛好,其實都很好咀嚼,有大腸頭跟一般大腸。




   獅子頭~總共有2顆,跟拳頭般大小一樣,還附上白菜滷。白菜滷得很夠味,獅子頭也入味,很開胃;不過獅子頭比較鬆軟一撥就散,口感不像一般外面吃的獅子頭那般有扎實感的口感。



心得:

   源師父料理比較像餐廳口味,價格卻如同家常料理般一樣漂亮,很值得推薦,蟹黃豆腐煲與五更腸旺都很值得一試喔,至於獅子頭會比較適合小孩跟老人喜歡吃軟肉口感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