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是鯛魚燒機喔!這是在三峽A段班網路跳蚤市場跟濱濱買的新機耶,可憐的他被我跟雅蕙搓湯圓,所以就便宜賣給我啦。既然是新機,就由我來為它寫份開箱文吧!





  打開包裝盒,裡面有鯛魚燒機、夾子、接地線、說明書乙份。




   全新的鯛魚燒機全貌~橘色的指示燈插電使用時會變綠色,待轉為橘色就代表烤好了。



   內部是一次可做兩個鯛魚燒的板模,不過看起來很淺哩!有些懷疑這樣能裝餡料嗎?



   將新機好好擦乾淨,抹上沙拉油,開始做鯛魚燒啦!我是用雞蛋糕的配方來做。說明書上說麵糊倒入約8分滿即可,但是我發現要滿滿的,做出來的魚才不會縮的變小魚。



   蓋上蓋子後,待指示燈熄掉後打開,鯛魚就出現啦~朝上的那一面顏色會較淺,朝下的一面顏色較深。



成品~




心得:

   第一次開始使用約等3-4分鐘讓它熱機後,之後倒入麵糊約1-2分鐘就可以出爐了,不過上次用平底鍋做雞蛋糕的味道很濕潤好吃,但是同樣配方用在鯛魚燒雞卻無法澎起,樣貌成扁平狀,口感偏乾,下次換個配方在研究看看。


   本想做給濱濱及大家吃的,不過還沒研究出好吃的鯛魚燒就已經累垮了,得等生完才有體力再做了。看來先給雅蕙研究看看有沒有好吃的配方。Dear 雅蕙:看完部落格記得來認領喔。


誠徵:好吃鯛魚燒的配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