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的朋友開了一家滷味攤,

適逢剛好遇到周年慶,

於是跟我訂了蛋糕想要給她這位的朋友一個驚喜,

希望我做一個這滷味招牌的蛋糕~






於是我上網找了這家滷味攤的店招牌,

發現這家滷味的評價還蠻不錯的耶~




姐說給我自由發揮後,

我決定這周年慶蛋糕要用2D手法呈現,

於是就開始思考蛋糕要如何構圖?

原本打算蛋糕就直接LOGO呈現,

側邊用簡單線條與花邊即可,

不過作完後總覺得沒有很突出,

於是突然靈機一動~

既然是滷味攤,

那就應該要跟滷味有關係吧?

於是用塑形巧克力做了些跟滷味有關的造型~

有雞腿,香菇,香腸,丸子三兄弟,蔬菜與紅蘿蔔,白蘿蔔......




有沒有很可愛?

仔細看這蘿蔔可是有刻痕喔!



把配件放在側邊後整個變得很特別也很有趣~



聽姐說蛋糕還沒送出去,

小朋友看到蛋糕就一直吵著要吃丸子三兄弟跟香菇,紅蘿蔔.....



這雞腿雖然小小的,

我很努力的把它做得像一點,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想咬一口。



整個作品與滷味的店招牌相呼應,

相信老闆看到會驚訝到嚇一跳吧?!



祝老闆生意業績長紅~





另外母親節到了,

開始做了這款母親節蛋糕,

也是屬於搞缸一族。



搞缸的部分在於這可愛的巧克力人偶~



為了做這六個人偶又忙很久,

但看到人偶的成果就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因為真的很吸精~



這是朋友P小姐訂的蛋糕,

記得她說小朋友對棉花糖情有獨鍾,

於是我放了很多的棉花糖,

相信俊應該會很喜歡。



這蛋糕其實P小姐的媽媽的生日蛋糕,

所以還是插生日快樂插卡~



祝福P小姐的媽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