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一篇不曉得是要寫聚餐心得還是該寫分享保養品心得?

難得老朋友那麼沒見面,

想說相約一起去吃烤肉,

當然我就首推中價位的"野宴"啦。

好開心跟大家一起大啖美食,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烤肉,

呵呵~大夥邊吃邊聊快樂的不得了。



那麼久沒見面,

大家打開話匣子都停不了,

我跟雅婷一個秀寶寶的抓周錄影,

一個秀婚紗照,

就這樣嘻嘻鬧鬧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值得一提的是,

大家一看到我第一個就說我的皮膚怎麼變得這麼好?

啊~是之前太差了嗎?

可是我怎麼一直都處於自我良好的狀態?

後來才想到原來我是擦了很夯的BB霜啦!

擦完後號稱完全不用擦粉底液或上妝就能有好氣色,

果然效果真的是讓大家驚豔啦!

大夥一直問我是哪個牌子多少價錢?

哈~我根本也沒印象,

回家乾脆拍照給大家看啦!



就是這個BB霜,

可以取代隔離霜與粉底液,

我也是參加愛合購上網買的,

因為去年有段時間大家都很夯BB霜,

我也不知道要買哪個牌子,

看到小妤主購一直推薦這款momo台也介紹的,

價格才一百元多,

當然是給它買下去啦!



這麼便宜好用又有驚人的效果,

趕緊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