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難得看到我這麼偷懶喔,

又開始用這種方便包了!

哈~

其實是要看東西,

如果太搞缸自己做還沒便宜到,

還真的不如買這種方便小菜哩。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同樣還是喬大的新鮮貨~

客家小炒與肉燥!

客家小炒就是客家名菜,

每樣東西都得先個別處理再一起炒,

超費時費工的,

有了這方便包,

我只要準備一些青蔥段與芹菜段,

然後在花"1"分鐘就可以上菜啦!





說有多簡單就有多簡單!

先是用少量香油熱鍋炒青蔥跟芹菜段,

愛吃辣的我當然也加點辣椒啦,

然後把解凍的客家小炒包倒入鍋中翻炒,

再加些米酒以免炒太乾就可以上桌囉!

喔~現在邊寫邊回憶也邊流口水啦!





是不是很輕鬆啊!

這客家小炒味道偏重口味,

有人反映說魷魚與五花臘肉比較少,

我到覺得魷魚的量也不少啊,

不過豆干是較多了點,

一包89元的價格來說算是很實惠了,

畢竟現在物價上漲,

如果太便宜也會怕哩。





客家小炒的豆干因為有先炸過,

所以跟魷魚都屬於有嚼勁的,

要說缺點就是會吃很多的飯,

讓一直想要減肥的我還是忍不住扒了很多飯啦。

吃完後才發現根本應該把客家小炒發揚光大做成油飯才對。

看看這些料有沒有讓你聯想到是油飯的材料啊?!

下次有機會來直接做成油飯看看。





另外介紹這個懶人料理~肉燥

別看它扁扁一包,

可是讓我又不自主多扒飯的罪魁禍首之一。





自己也做過肉燥,

一般光滷肉燥一定要一小時以上,

懶人料理包的最大宗旨就是~

節省時間!

只要輕輕鬆鬆微波1-2分鐘就可以上菜啦!





看它那油油亮亮的肉燥,

讓我不禁想起董月花的"粉油、粉嫩、粉香、粉好吃"這句台詞。





喔~

簡單的淋在飯上,

真是吸睛指數破表,

要不是分量不多,

我還想拿來用在燙青菜上呢!

這肉燥別看它好像油油的,

但是吃起來真的不油,

很滑潤順口,

肥瘦比例拿捏的很棒!

滷的也夠久,

所以一入口就畫開,

整個香氣都在口中圍繞,

只想說"能不能再給我一碗!"





喔~

有誰可以解救我,

我竟然在半夜打這種文章,

肚子又忍不住餓啦!

下次寫這種文章千萬別在深夜啊!

真是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