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很少看到我介紹或是做海鮮類的菜吧?

因為很少做海鮮,

所以最不會料理的菜也是海鮮類的食物啦,

說到吃魚,

我很怕吃魚刺很多或是魚腥味很重的魚,

加上我大部分都是用煎或是清蒸,

因此魚的新鮮是很重要的。



剛看到喬大推出的這款高山鱒魚,

對他真的是又愛又怕,

愛的是這樣大條的魚只賣125元,

價格比好市多還便宜,

怕的是沒吃過不曉得味道如何。



冷凍魚的好處是人家都幫你處理得乾乾淨淨,

但是新不新鮮則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光看這色澤,

馬上就讓我聯想到鮭魚。



煎魚我並不內行,

我只把魚抹了點太白粉,

放了薑片與沙拉油就開始煎了,

本來想加調味料跟米酒的,

竟然給它全忘光了!

不過門外漢的我真的需要不花大腦的料理,

如果隨便煎就好吃又漂亮,

肯定是會讓我回購的。



看到了嗎?

就真的只是這樣輕鬆翻身,

一條魚就煎好了耶!

跟鮭魚一樣的簡單,

很適合我這懶人料理。

看到這色澤與瞬間鎖住的魚肉原汁,

厚~

筷子就想要下手了!

這肉吃起來味道真的跟鮭魚很像耶!

但是沒有鮭魚的一種腥味,

最重要的是比鮭魚還嫩唷,

嫩到我頻頻點頭不吃飯,

只想吃完整條魚啦!



這魚我給他的評價超高,

我忘了加米酒都吃不出他的腥味,

完全不加調味料就有天然的鹹味,

喔~

難怪好市多賣這魚這麼貴,

原來是這麼好吃啊!

呵呵~

喬大真讚!

以後就不用去好市多買大包的高山鱒魚怕吃不完啦。



不過很可惜這麼好吃的魚還是有魚刺啦,

所以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喔。

有了這款魚,

虱目魚會被我打入冷宮啦。

寫完馬上又跑去訂購了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