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美食不用我介紹,

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也吃過吧!

不過我可是第一次吃喔,

之前都聽人家說好市多的北平烤鴨披薩俗又大碗,

一直都沒有機會吃,

這次有人能夠幫我載回來當然就不要錯過這超大披薩啦!



其實之前我有買過單片的海鮮披薩與北平烤鴨口味的披薩,

本來想說跟老公各分一半來吃,

沒想到他老兄竟然一個人就把北平烤鴨口味的披薩吃完,

害我都一直沒吃到,

竟然大家都說好吃,

我想這一大塊也應該不容易吃膩吧!



18吋大披薩真的很大,

我已經計畫要2天的時間來吃它,

呵呵~

其實我很喜歡吃這種厚片披薩哩。



看到這幅景象怎麼不讓人流口水?



貼心的北大朋友還幫我拿了些辣椒粉。



就是這厚片的口感,

因為讓我有飽足感,

所以很愛~

這幾天肥胖緊緊跟著我)))



北京烤鴨的口感就是我們在外面吃的烤鴨啦,

不過肉是切成絲的,

沒有烤鴨店的大塊豪邁口感。



吃披薩當然要配湯啦!

這天實在太幸運了,

竟然有朋友做羅宋湯給我耶!



人客啊~

你看看~

是不是料超多的啊?



蔬菜的甜與番茄的酸融合在湯裡,

滿滿的料還有牛肉,

天啊!我現在在打文章,

竟然流口水了!



這根本就是師傅級的羅宋湯嘛!

喝完後還會意猶未盡哩。



呵呵~這豐盛的晚餐,

是不是很幸福啊?!

要等吃完才能PO以免被人按門鈴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