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裝飾 2-2~小章魚嘴蛋糕





   這一次的抹刀裝飾像不像八爪章魚的吸盤啊?所以我們都笑稱這個蛋糕裝飾是章魚嘴蛋糕。不同以往的是這次的抹刀裝飾是一刀到底,一次定江山;也就是說沒有任何試做,直接就上色裝飾,如果做錯或是做的醜也不能重來。聽得大家都嚇的皮皮剉,笑說好像在下棋~"起手無回大丈夫"。


   因為沒得後悔,所以大家都在看誰要先做,看到大家在擠線條擠的手一直抖,我都笑到彎腰了,結果輪到我時,不只手抖,連章魚嘴都歪一邊啦,要老師趕緊拯救我,老師卻笑說不用救了繼續做就可以了,反正水果放上去自然就會遮醜啦。





   不過更耍寶的我竟然把奇異果給放反啦,難怪就是說不出的怪異,不過不仔細看還真的是看不出錯在哪咧。最後老師的草莓是尖端朝下,蒂頭朝上,我自己覺得尖端朝上很漂亮,反正都已經跟人家不同了,就來個大反派啦。




   越後面的章魚嘴擠的就比較像樣,所以把它當正面,照起相來也比較好看,至於醜的那一面,當然就不給妳們看啦。回來老公問今天蛋糕的造型是什麼?我回答說是章魚嘴,結果老公說他怎麼看都像是行星~哇~老公未免也太詩情畫意了吧!~行星?怎麼我們都只看到章魚哥的分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