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網路介紹桃園蘆竹有一家很夯的鐵板燒料理,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於是老公就騎著噗噗帶著我花了1個多小時到這家店用餐~~


            這邊套餐只有一種價位,都是680元,12歲以下孩童免費招待兒童餐,兒童餐有香檳酒、麵包、炒飯。



擺放在桌上的是沾醬,左邊是醃洋蔥,中間是芥末醬,右邊是玫瑰鹽。 




   首先上的是餐前酒~香檳酒,這是香檳氣泡+紅酒幾滴製作而成。

   接著就開始上開胃菜了,分別有白煮蛋(蛋黃部分有調味過,所以不會乾乾的,很像沙拉蛋黃,有滑潤感),番茄蝦(番茄+化應子,非常開胃),醃燻鮭魚(鮭魚包裹著洋蔥,很清爽)。吃完真得很開胃哩!





   老公點的香菇雞肉湯,味道較為清淡。 我點的野菇濃湯,不過野菇都磨成粉了,味倒是很濃郁,但是吃不到顆粒哩!主廚還幫我加了好吃的黑胡椒粉,味道又不一樣了。






   沙拉方面,我點的是法是乾煎杏鮑菇,煎烤的杏鮑菇水份都被鎖住,一咬下去,滿口都是甜甜的湯汁,真的很不錯哩!老公點的是焗烤蘑菇沙拉,蘑菇的味到偏淡,所以上面放魚子醬來提味,吃起來味道剛好中和。






在享用完沙拉後,蔓越莓冰沙來去油膩,也是無限量供應。




   我們來之前有先做功課,聽說這裡最有名的是火焰蜜鴨胸,本來以為高級鐵板燒料理主餐份量都少少的,沒想到這鴨胸肉還真的很大呢,份量很適合大胃王哩!因為這個鴨胸肉要料理20-30分鐘,所以一開始就要先料理這道菜。

火焰蜜鴨胸會做成2種口味,靠近鴨翅部份會用紅酒料理。





   主廚會淋上紅酒再用火點燃蜜鴨胸。經過主廚解釋,原來這就是招牌主菜火焰蜜鴨胸的調理步驟之一啦!將水蜜桃酒淋在鴨胸上大火鎖住果香,讓這鴨胸變的更美味!


   另外鴨肉較厚的,就加胡椒及鹽料理。
靠近鴨翅部份吃起來QQ的,醬料很入味。鴨胸部分肉嫩嫩,皮酥脆,不會有鴨的腥味,沾芥茉醬真的就像在吃德國豬腳哩。



   因為隔壁的已經吃完了,主廚開始先準備炒飯,這米飯可是泰國香米呢,炒起來會乾爽QQ。炒飯裡還加入大量的魚卵及屏東櫻花蝦。




   牛肉部分也會用不同的酒來烹煮牛肉。我點得是蒜香牛小排,主廚很聰明的讓我和老公主餐一起共用。主廚說牛肉5-7分最好吃,我們選的是7分熟,感覺有些老了,所以建議還是5分熟會比較嫩。



   最後到雅座區品嚐甜點,紅牌甜點烤布蕾,老公說吃起來還蠻滑潤順口的。
我點的是果香奶酪,這個甜點真的很棒,奶酪部分真的很嫩,甜度剛好,不會太甜,我是蠻推薦這個甜點的。



鐵板區跟用點心區是分開的,這樣就不會聞到油煙味。





心得:

   這家鐵板燒跟永和的尚林鐵板燒差不多,都屬於精緻又平價的高檔鐵板燒,不過吃完後總覺得來個青菜會比較好,建議老闆能有道青菜,對腸胃道也比較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