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有著魔力的巧克力耶!


   某天去好市多買黑麥汁,看到有巧克力的試吃,平常試吃的巧克力我都覺得太甜,所以除了有買過松露巧克力外,其他都不太會去買。這次在好市多試吃後,我覺得很新奇,它是整棵的櫻桃乾包裹著巧克力味道酸酸甜甜但又不會很甜;不過我本身是不太喜歡櫻桃乾的味道,但是很奇怪,它的味道似乎有種魔力,讓妳一直去想,怎麼這麼特別的口感。


   於是在逛賣場時,我的腦海裡就掙扎著要不要買櫻桃巧克力,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開始減肥了;何況這款巧克力不便宜,一包680g要369元;理智與衝動一直在我心中激盪,最後衝動還是超越了理智,我的手不自主的伸向櫻桃巧克力,整個人投降了(所以說要減肥的,千萬不要去試吃啊!)





   光看包裝就會被這些豔紅的櫻桃給深深吸引,然後再看看這整顆的巧克力,跟櫻桃一樣的大小,說明書上面說一份約6顆就有200大卡,真是減肥人的致命傷,因為常常就不只吃6顆啦。




   這著魔力巧克力會讓妳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讓妳吃到渾然忘我,一吃就上癮,所以想要減肥的人千萬不要試啊!要不然愛上就很難戒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