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朋友FB問我說要送朋友蛋糕,

想要高爾夫球圖案蛋糕,

於是我跟他推薦之前做的高爾夫球蛋糕,

朋友說OK~但希望我能多加個彩繪的重型機車,

啊~孰不知我很怕做彩繪重機哩~~~

想到上次做彩繪巧克力客製化車就讓我吃盡苦頭了,

不過既然朋友都說了,

就硬著頭皮給他努力做啦!



這次重機我選了黃色版的重機,

因為網路抓圖看到這黃色重機色彩鮮豔也很好看,

所以這次就來換個不一樣的,

朋友要題字的我把它寫在重機上,

呵~是這位壽星朋友專屬的喔~



蛋糕總共有六層,

我夾的餡料非常的多,

有點擔心蛋糕重心不穩,

還好朋友是自取。



上一次做完高爾夫球場我就覺得很像藝術品,

這次做完後回頭再看看之前的作品.....

哎呀~真是難為情哩。

所以這次我還是一樣覺得做得很漂亮,

不曉得再過幾個月回頭看又是什麼樣的心情?



放上主題高爾夫球與重行機車,

終於做好了朋友交代的蛋糕。



帶著滿滿的祝福,

看著朋友與老公一起小心翼翼的接送著這個蛋糕,

相信壽星也會感到很開心~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