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做了那麼久,

竟然都沒有朋友要訂小花耶~

這次剛好好朋友小如要訂巧虎,

問我有沒有做過小花,

我說那就來做小花吧!



在做小花前我很仔細看很多人的小花作品,

我發現大家都是把巧虎加個睫毛,腮紅與蝴蝶結就變成小花了,

於是小花好看的蛋糕變成巧虎就覺得有點女性化,

巧虎好看的蛋糕變成小花就感覺很陽剛氣。



一開始我跟大家一樣也是把巧虎做好再變成小花,

結果發現成果不如預期,

真的像是男版小花,

於是只好把鮮奶油刮掉再重新做,

就這樣反覆測量比例括了二次鮮奶油後,

終於找出我心目中理想的小花比例了。



所以這可愛的小花又讓我做到半夜兩點啦!

但是看到成品後覺得真是可愛的小花捏~



不同於一般蝴蝶結,

我做了可愛的愛心蝴蝶結,

簡直迫不及待的跟朋友分享這可愛的小花。



好笑的是壽星其實是個爸爸,

但朋友說還是以小朋友為主好了,

因此造型就以小朋友愛的為主啦,

祝福這位壽星爸爸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