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試作的大頭無嘴貓終於有機會做了!



這次還是Eava媽咪訂的蛋糕,

媽咪問我有沒有做大頭的KT?

我說之前都是做全身版的KT,

大頭的倒是沒做過,

如果願意讓我嚐試也可以喔~

於是大頭無嘴貓也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一個圓形大頭還要做出兩個大耳朵,

要如何生出這大耳朵讓我傷透腦筋,

畢竟我也沒多烤一個蛋糕來用,

只能用這原來的8吋蛋糕努力想方法,

還好終究完成了,

只是裁切方法讓這看似簡單的圓形大頭變得有點複雜哩。


另外這KT是純白色的鮮奶油,

擠起星花來眼睛受到鮮奶油白色反光很刺眼與刺痛,

難怪很多店家都用W字擠法比較迅速的就可以擠完大頭,

不用像我這樣一個一個的擠星花浪費時間又傷眼睛。



本來脖子想跟一般蛋糕店一樣用紅色玫瑰花與綠葉畫畫就好,

所以連鮮奶油都調色好,

準備要畫的時候突然看到存白的KT,

我腦中浮現了一個想法~

既然難得是不含任何色素的蛋糕,

為何要在頸部那做有色素的鮮奶油花?

於是我決定把調好的鮮奶油丟棄,

改用軟糖與棉花糖代替,

就讓蛋糕純淨吧!

KT脖子上的蝴蝶結是草莓模塑巧克力,

鼻子是芒果巧克力做的,

因此這款蛋糕很適合不要任何奶油色素媽咪的最佳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