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遇到海綿寶寶訂單了~

這是一位可愛的Eava媽咪要送給在幼稚園的小壽星一個驚喜的禮物,

媽咪說很喜歡這隻海綿寶寶淋醬的質感,

所以訂了這款海綿寶寶給小壽星做生日蛋糕。



Eava媽咪其實是愛合購的朋友,

他說女兒5歲的生日他決定把蛋糕帶到幼稚園,

然後跟老師串通好在下午吃點心時拿出來給壽星跟小朋友們一個大驚喜,

哇~我想小朋友們一定是會非常驚喜的。



由於海綿寶寶的配件較多,

我得提前一天就開工先做巧克力部分,

這幾天寒流報到,

真的是做塑型巧克力最大的挑戰,

為了方便作業只能把暖爐給請出來一起工作,

只是最後組合時的描邊真的蠻辛苦的,

天氣冷巧克力醬是硬到擠不出來,

如果加熱又會變液體,

所以還是得慢慢慢慢滴來擠,

還好最後還是完成了。



可愛的海綿寶寶帶著滿滿的祝福要去慶生囉~


事後在Eava媽咪的FB相片裡看到當天慶生的情景,

(感謝Eava媽咪願意把照片讓我一起分享)

小朋友們都開心的合唱生日快樂歌~



她說所有小朋友都興奮地想要分食海綿寶寶的手腳,

這蛋糕讓她的女兒有了個美好的回憶,

我很感謝Eava媽咪給我這機會給她的寶貝做蛋糕,

看到小朋友的目光都被蛋糕吸引真是讓我既開心又感動。




祝福涵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