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做過粉紅色的MOMO後就一直想要嘗試做紫色的亮亮,

剛好藉著這一次初二回娘家應大家要求做一個蛋糕回家祝賀,

於是我就有機會做亮亮囉!



剛開始我只認識粉紅色的MOMO,

看到紫色的亮亮時我還以為他的名字叫紫色MOMO,

後來還是外甥女跟我說他的名字叫"亮亮",

我才知道我鬧了笑話。



做完亮亮後我也覺得他好可愛唷~

可愛的程度完全不輸MOMO喔。



一拿回娘家就造成小朋友們的騷動,

每個人都吵著說要帶回家,

一度還不肯拿出來切呢!



這樣的紫色亮亮,

你們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