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以前的同事從新加坡回來過年囉!

大概是想說我們很愛做菜,

於是送了幾包新加坡的調味包,

讓我既驚奇又開心!





看到這肉骨茶包就讓我回想起我的第一次出國,

就是去新加坡這個國家!

那裏的環境很像台北,

印象中新加坡的人都好厲害,

每個人都會好幾種語言,

那時導遊跟我們說英文跟國語幾乎都是人人會說。





我記得其中一個旅程就是特地去唐人街吃肉骨茶麵,

第一次吃新加坡的肉骨茶麵,

竟然對我們國家的泡麵感到相當的敬佩,

因為新加坡的肉骨茶麵味道竟然就跟台灣的肉骨茶泡麵的湯頭一模一樣呢。





至於另外兩包好像是咖哩方面的食材,

老公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做法,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喔。





另外老公同事還買了這豬肉乾跟大家分享,

聽說新加坡有兩家豬肉乾很有名,

一家叫做美珍香,(不曉得跟台灣的美珍香是不是同一家)

另外一家就叫林志源,

新加坡當地人比較喜歡林志源這家的豬肉乾。





老公用紙巾包了一些回來給我品嘗,

這豬肉乾光看外表就很吸引人,

厚度約有0.4公分左右,

非常方便食用。

豬肉乾吃起來是甜鹹適中又不死鹹,

而且還有股濃濃的碳香,

真的是超好吃的耶!

令人相當驚艷!

會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

本來還想分個幾天吃,

沒想到一下就吃光光啦,

真的是可以用秒殺來形容這東西的好吃程度唷。





謝謝這位同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