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線寶寶~小波



這是卡媽指定的天線寶寶~

問她要哪一個天線寶寶她說都可以,

內餡也由我自行搭配,

最後我就選擇這小波啦,

紅色的小波內餡的選擇是草莓+布丁



第一次做天線寶寶,

發現他們都長的一個樣,

我想最重要區分就是頭上圓圓的天線與身上顏色吧!

做完後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天線寶寶原本無神的眼睛被我做的變成了有朝氣又開懷大笑的天線寶寶了。



感謝卡媽讓我發揮~

祝福多多生日快樂喔~



最後很感謝2月媽咪的捧場喔~

從現在到過年幾乎天天都要忙蛋糕,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很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