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布媽訂的momo上場~



跟可可樂樂一樣,

抹布媽也有一對龍鳳胎,

一個叫桂圓一個叫桂花,

跟可可樂樂生日只差幾天喔。



抹布媽訂的蛋糕是momo,

我問抹布媽momo的臉要不要擠花?

抹布媽說讓我決定,

我覺得臉如果不擠花照片雖然漂亮,

不過似乎不夠精緻,

於是我決定還是擠花呈現比較有質感。



完成後先拍了幾張照片,

突然發現忘了用生日快樂卡片,

於是再擺上一張賀卡順便加顆草莓髮夾,

感覺頭上豐富了些。



這次在過年前黑貓宅配造型蛋糕,

其實我真的有些擔心,

很怕他們趕送年貨不小心把我的蛋糕碰傷。



希望桂圓桂花會喜歡喔~

祝桂圓桂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