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真的很聰明,

發明了這個奶油土假蛋糕,

做完蛋糕就可以永久保存留做紀念了。



只是沒做過還真的不曉得超難做的,

小小一個才6吋的蛋糕,

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費時兼費力喔,

主要原因就是在奶油土非常難擠花,

我擠到手都快斷了,

一度都痛到不想擠了,

到最後本來發給大家的奶油土剩下或沒用的可以帶回家玩,

我主動通通送給同學,

完全不想在碰這種東西了。



其實我選的做法已經算是最簡單了,

但是也不得不投降討饒,

我想有做過的人都會認同吧!



不過這假蛋糕具有紀念價值,

我會好好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