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姨回來囉!

這次回來看到可可樂樂發現長大不少,

唯一覺得沒變的是可可樂樂看到她還是會哇哇大哭一小時啦。


走之前阿姨送了伴手禮給我,

有好吃的巧克力與特別漂亮的蘭姆酒小蛋糕,

另外就是2包潮州肉骨茶包。

阿姨說在網誌上看到我喜歡肉骨茶,

於是也買了不同的肉骨茶給我喝喝看。



潮州肉骨茶是出自於新加坡,

口味就是上次我寫的
http://www.wretch.cc/blog/goldencandy/9781276肉骨茶另一派的口味,

這應該是偏向胡椒味的海南派。



很棒的是背面也有教導煮法



我照例的先把排骨川燙一下。



3.5公升的水煮開加上蒜頭



再將排骨加入煮35分鐘,

邊煮途中可以聞到胡椒的香氣,

這胡椒香真的很香。



在還沒下醬油前喝起來很像在喝雞湯,

加了醬油後味道很像是香菇雞湯,

湯品很好喝,

不過怎麼喝起來不太像是泡麵的肉骨茶呢?

而且我放的是排骨不是雞肉呢!

不曉得是不是我沒有一開始就加醬油而是最後才加的關係?



一碗排骨肉骨茶湯被我煮的像香菇雞湯......

真是對不起美國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