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三峽好吃的店家了,

沒辦法,

有了小孩後真的很難上餐廳啦,

因為很怕他們兩個哭鬧,

所以吃飯都會有壓力。



這次介紹的是位在台北大學旁的魔法義大利餐廳

吃的就是義大利麵或是焗烤飯,

我呢已經連續吃了3次,

覺得實在很不錯所以跟大家來分享。



三峽台北大學附近真的很多的義大利麵餐廳,

加上主要消費著是學生,

所以價格都很親民

而這家的味道我覺得很合我胃口。



裝潢典雅又有義大利風格,

店家常常辦一些特價活動,

集點券滿十點可換一次餐點

最近是下午2點到4點二人同行一人半價

不過我們當然不可能來這吃下午茶,

要嘛都是吃晚餐。



便宜好吃的餐點還有附濃湯



冷熱紅茶



四種口味的冰淇淋



上菜囉!

我點的是青醬雞肉

有請小姐幫我加點奶油白醬

所以吃起來就很清爽。

別小看這碗看似分量很少,

碗卻是有深度的所以量真的很多,

吃完後是真的會很飽喔。



濃淡適宜的奶油青醬,

搭配軟Q彈牙的義大利麵,

還有好多塊的雞肉,

喔~

真的是物超所值又好吃啦。



老公愛吃番茄所以點了茄汁雞肉~



老公說茄汁酸味拿捏得很棒,

吃起來茄汁與食材都融合在一起,

真的是色香味都到位了。



能讓我們每個星期都來報到的義大利麵,

不只好吃還很便宜喔。




魔法義大利
地址:三峽鎮國際二街1號1樓(台北大學旁)
電話:02-26735333      0958917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