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現在我還是得乖乖在家安胎,可是無聊的日子真的讓我手很癢,常常很想做一些東西來吃,卻發現身體負荷不了。每每都是開心的起頭,卻身體不舒服的收尾,就像昨天做蛋糕捲時,可能是手動攪拌機太大聲嚇到寶寶們一直很不舒服,勉強趕緊做完躺在床上自我反省要乖乖休息,可是隔天又想做一些東西打發時間。

   前幾天吃到好吃的芋粿巧,發現煎到"恰恰"的最好吃,今天心血來潮想自己做來吃,就叫老公一大早去市場幫我買好材料,決定今天來玩玩DIY。


參考網路的配方後,先把所有材料切好後炒好~


   之後就跟粉混合一起搓成自己想要的形狀,我看大家都做彎月形,不曉得是不是有特殊的意義,不過我覺得長橢圓形也很好看啊!




做好囉!肥QQ的感覺。用小黑鍋來煎,完全不用放油就可以煎得"恰恰"不沾鍋喔,外酥內軟最好吃啦!



   
   煎的"恰恰"是最好吃的啦,這次做芋粿巧我放的油非常少,鹽巴也放得沒那麼多,所以吃起來很清爽,比較不油,也不會過鹹,不過還有改進空間,這次忘了加香油,粉類還不夠均勻,下次再來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