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賤兔是一位網友來信詢問我是否可以幫忙做?

不過因為沒做過也不太會做,

所以我回信說我不曉得如何做,

這次有機會試作,

就放膽一搏了,

沒想到做完後還很可愛的咧~



可愛的賤兔蠻適合表白的啦~



說起這款賤兔其實是補償朋友的蛋糕,

因為兩周前黑貓宅配蛋糕時把蛋糕砸毀了,

毀壞的程度真的很糟,

朋友跟我反應時雖然沒提到要補償,

但我當下先說好補償給對方一個,

然後跟黑貓反應看對方如何處理?

結果如預期般,

因為當初簽約不理賠,

所以黑貓只願從新幫我補寄一次,

說到最後看店家是否要吸收這黑貓宅壞的蛋糕,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公平,

我完整的將蛋糕送出,

卻因為宅配過程出錯卻要我吸收,

因為造型蛋糕費時費工,

我補送一個成本吸收是沒關係,

但我卻要想辦法找出一天跟對方能配合的時間補貨,

而且那天還不能接其他單,

因為做個蛋糕就花了一天的時間,

這樣到底宅配人員有學到教訓嗎?

因為怕它們把我當作拒絕往來戶,

我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但是這又不是只有發生一次,

宅配人員似乎並沒有從中學到警惕,

我也沒辦法也沒能力一直在後面擦屁股,

因此只好參考各家的宅配蛋糕店家,

蛋糕是屬於容易損壞的物品,

提醒消費者購物時請明白風險存在,

要自己評估是否能夠承受宅配風險?

如果受損小舖也無法賠償蛋糕損失,

不能承受請不要下單或是請自己取貨喔。



拉哩拉雜說了一堆,

其實很感謝這位朋友,

他收到蛋糕覺得是宅配人員的錯,

寄照片是希望我能提醒宅配人員,

並不需要補償,

只是似乎我跟黑貓提醒的效果有限,

是否又所警惕最後還是得看人員素質啊。








另外就是好朋友Peggy送給朋友的粉紅豬~



很久以前曾經做過粉紅豬,

感覺沒那麼可愛,

P說看到我的黑豬蠻惹人憐愛的,

想換個顏色變成粉紅豬,

於是可愛的粉紅豬登場~



再放上手寫生日卡更卡哇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