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開始,就沒辦法做甜點了,不管是麵包跟蛋糕,只要是甜點想吃就得請老公買外面的。不過部落格這樣好像就會變得很冷清喔,所以就把之前做的一些作品拿出來po,熱鬧一下啦!


   甜麵包我很少做,所以當時做這個甜麵包時烤爐的溫度還在摸索中,一盤的麵包我做了克寧母口味跟椰子餡口味。不過在做甜麵包時,不禁讓我想起今年3月份參加的丙級麵包考試。



   麵包我是用天然酵母做的,老公把天然酵母養的非常漂亮哩。除了2種口味的餡料,我還把其中1/3做成菠蘿麵包。 菠蘿麵包做起來好可愛喔~ 不過因為烤爐溫度沒抓準,上色溫度不夠漂亮。




   麵包雖然顏色不漂亮,但是還真的蠻好吃的哩,用牛奶跟雞蛋做的麵包體軟綿好吃,只是餡料吃的不過癮,下次要包更多的餡,也要把爐溫拉高就會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