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以前真的不愛吃土司,尤其是全麥土司,在我的眼裡更是拒絕往來戶,原因是吃起來感覺太紮實又乾硬曾幾何時,自從上了老師的課後,我愛上做吐司啦~~而且樂此不疲!因為實在太好吃啦!同事們聽我形容老師,都很好奇的想要認識及聯誼,並希望我在離職前能給她們機會辦個活動.....無奈老師太優秀啦!早就名草有主囉.....親愛的同事們SORRY  啦~~



        這次的全麥用的是老麵中種法,吃起來柔軟又具有保濕性,可以放個幾天也很柔軟...
首先先做好老麵,這次老師有分給我們每人帶回約100g的老麵,除了翻養之外,還可以做一次2個全麥土司的量呢!
  老師將麵團攪拌至擴展階段再基本發酵...整形放入模中後刷上蛋黃液




  回家的晚上自己也開始做起全麥麵包啦~今天的溫度真的很高,危險哩!





成品出來啦~


  蛋黃可能擦的較多,所以上面顏色較深,而下面上色不足溫度不夠,下次烤的溫度還可以再高一些.....


  自己吃掉一條,給爸媽一條就分完啦!大美姐,下次做給妳吃,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