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大家光看外表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吧?

只是裁切蛋糕的方式不同我就稱他為改良版囉!



常常我都會為如何改進裁蛋糕的方法一直絞盡腦汁,

有時光用想的還是無法想像,

還好這次有機會又可以改進作法,

果然成果讓我很滿意咧。



這次是姊姊的兒子生日,

媽媽直接跟兒子說要玩具~沒有,

只能選擇蛋糕,

哈~作姊姊的真捧場,

還好他兒子也很愛我做的蛋糕,

聽到可以選蛋糕就很開心,

然後就開始點名要喬巴。



選蛋糕的當天晚上,

小女兒對著大兒子說你確定咪咪阿姨會做喬巴?

後來姐打電話問我知不知道海賊王裡的喬吧?

還告訴我說"聽說牠是隻馴鹿",

我說當然知道啦,

以前也做過喬巴哩。



這次很不同的是姐說內餡來個"香蕉"好了,

因為上次吃過夾香蕉覺得還不錯,

哈哈,終於有人要嘗試香蕉口味的蛋糕夾層啦!



可愛的喬巴希望小姪子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