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接到朋友來電,

說可否幫他做客製化蛋糕?

隨後附上照片給我~

希望我能夠做Line熊大與兔兔,

外加兩個小糖偶......




我跟對方說做一個主角Line熊大應該沒有問題,

但做兩個就很有挑戰性,

對方說一個主角或兩個都行,

但希望以兩個主角優先,

我想了想自己也想挑戰,

於是就跟對方說先以兩個為主,

如有變掛在跟對方說.....



就這樣光想做法又耗掉我好多腦細胞,

還好在最後一刻讓我想到適當的裁切方法,

不過8吋蛋糕真的被我用到光差點還不夠用呢!



朋友是要幫女友慶生,

同一隻熊做3種造型給我選,

因為其中兩款都是趴的造型,

我覺得戴眼罩蠻可愛的就選了這個造型,

糖偶要如何做成毛茸茸的小熊?

後來才想到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果然感覺很不一樣呢!

做完後還真的覺得.....好Q呢!




另外一個就選喬巴帽囉,

帶著喬巴帽的小熊也粉可愛哩。




我想這小熊該不會是定情物吧?

呵呵呵~~

朋友對他女友還真的是粉用心也很貼心呢!

(迷之音~~~為什麼我老公沒有這樣浪漫呢?)



最後為了不讓蛋糕去冒宅配風險毀了一切,

朋友親自來拿蛋糕,

還沒看到蛋糕時一個心懸在那,

很怕跟照片有所出入,

當他看我打開蛋糕盒裡的蛋糕後,

這位朋友如釋重負的笑了起來,

說很像很滿意,也終於放心了.....

看到朋友滿意的笑容給了我莫大的鼓勵,

希望壽星也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