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利卡通是一群很有正義的救援小英雄,

同心協力克服困難與危險幫助朋友、保護居民,

是滿有趣的一部卡通影片。

上次做的poli是用淋將做的,

看來看去發現卡通的玩具車還是擠花的感覺比較好看,

於是這次朋友訂了波利家族的安寶,

我就跟朋友說是否可以讓我決定到底哪種做法好看,

可愛的安寶最後決定是擠花方式呈現囉~



一般網站只有正面與側面的安寶照片,

搜尋了很久就是沒看到安寶的"上空與屁股"照片,

於是我跟老公只好全家出動跑到大賣場去找這玩具,

終於在桃園市的愛買找到了安寶,

趕緊把它360度的都給拍清楚,

然後列印出來放在蛋糕旁做蛋糕,

最後才做出這相似度極高的成品。



前一陣子有朋友有問到我之前做的巧克力淋醬版的波力,

不過因為我覺得擠花版的比巧克力淋將版的漂亮,

因此現在做玩具車都改採擠花版的,

並搭配部分模塑巧克力,

讓整個作品看起來質感更好。



好笑的是我忘了要放上嘴吧,

還好整理照片時發現這點,

趕緊又補上了嘴巴。



希望小壽星會喜歡這個安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