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接了一個客製化車的單,

是一位廖小姐要送給男友客製化的車,

於是寄給我一些模型車的圖片~





就這樣我們往返數封E-mail,

定調了廖小姐的需求~

1.擠花+窗戶用塑巧
2.車頂上的黑架子
3.車頂上五個車燈
4.車牌號碼
5.準時送達


因為模型車感覺還是不是很清楚,

於是我上網直接看有關這部車的影片,

也列印了好幾張圖片,

就是希望做出來的車子不要跟真實的車差距太大。



因為這部車蠻大台的,

所以裁切蛋糕要非常注意,

我擔心蛋糕不夠用多烤了蛋糕,

為了加長加大多用了點蛋糕。



就這樣花了整整一整天的時間,

才做好這蛋糕,

只是車頂上的架子著實讓我傷透腦筋.....

我先是用塑巧做車架,

花了很久時間但是就是立不起來,

後來只好改成巧克力,

但巧克力要做立體很難,

得重複畫線條增加厚度才站得起來,

所以重複重疊的後果就是有些歪歪扭扭的。



我還發現這台車有3個雨刷哩,

連照後鏡都是四方形的,

真的蠻少見的,

車牌與 Toyota mark  也做了,

終於是完成了廖小姐的交代。




因為這部車與廖小姐結緣,

知道他為了男友的生日這麼費盡心思,

所以我也希望能夠順利抵達,

於是特地送到黑貓集散地跟黑貓小姐拜託,

黑貓小姐還特地幫我蛋糕上貼了個"易碎品",

希望能夠安全送達。



很開心事後廖小姐跟我分享了他們慶生的照片,

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真的也跟著開心,

真的很感謝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