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版的暴龍~有沒有給它很可愛?



沒想到暴龍也可以做得這麼立體可愛耶!

現在真的是越學越有趣,

也更期待學到更多東西。



這隻小暴龍不小心的做太高了,

大家笑我說該不會是我長得高所以小暴龍也跟著變高變大隻?

以後尺寸可得拿捏好,

要不然沒盒子裝就很糗啦。



從剛開始學習蛋糕裝飾到現在,

一晃眼就三年多了,

現在回頭看看以前的作品,

也覺得有很大的進步了。




這真的是要感謝老師的教導與同學們的相互支持,

也要謝謝所有愛護與關心我的朋友們,

以及在我做蛋糕時幫忙帶小孩的老公,

不過最要感謝的就是跟我訂蛋糕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成為我努力的動力。




最後~給阿姑親一個......啊!不是阿姑是小暴龍親一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