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Peggy送給小俊俊的綠色鳥蛋糕~



這一段時間都很流行生氣鳥,

所以Peggy說也要送一隻鳥給小俊俊慶生,

不過因為小俊俊喜歡與眾不同,

所以媽咪決定選綠色的綠色小鳥啦。



Peggy交代小豬要換成國王小豬,

因為是小俊俊要求的,

還記得之前Peggy跟我說小俊俊很喜歡棉花糖,

所以這次我也擺上一些小俊俊愛的棉花糖。



綠色小鳥的圖片真的很少,

Peggy只丟了張圖片給我@@





我看照片只能抓出跟生氣鳥不一樣的地方~

嘴巴較長,眉毛較細,眼睛沒有生氣感覺,還有頭冠跟尾巴不一樣....

就這樣我的綠色小鳥誕生了!



為了怕嘴吧斷掉,

我可是很努力的固定。



就這樣綠色小鳥去小俊俊的幼稚園慶生囉!

祝福小俊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