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雪兒媽咪訂給小名"1CM"的寶貝兒子~鹹蛋超人




第一次做鹹蛋糕人,

媽咪寄給的照片~

要比ya或左上角會飛的超人二選一,

因為有另一個媽咪也要訂鹹蛋超人,

所以我先選左上角會飛的超人,

下次再做比ya的超人,

這樣才不會重複。




不過左上角的超人照片實在太小了,

實在看不清楚下半身,

因此我原本是做下半身的粉紅色直到腰部,

做完後越看越像三角褲,

於是又再修改成現在這個樣子,

看起來就比較像在飛的鹹蛋超人了。



至於這個眼睛的做法也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做出蛋蛋的模樣,

米雪兒媽咪看到時一直問我說眼睛到底是什麼做的?

怎麼那麼可愛?

她自己邊問我邊猜說是不是布丁?還是水蜜桃?......

我則是笑說這是秘密~

要由壽星來解答唷~^^~



很開心米雪兒媽咪很喜歡這個鹹蛋超人,



祝福1CM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