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是誰?
   
哈~我是圍著圍巾的美樂蒂,

你猜對了嗎?



這隻美樂蒂跟上一個懶懶熊一樣,

都把8吋蛋糕裁切完全用完,

所以做完後8吋的蛋糕盤根本放不下,

本來還想跟有名的蛋糕店家一樣把美樂蒂全部縮小,

但覺得剩下的蛋糕真的覺得蠻浪費的,

於是我還是把蛋糕用完變成放大版的美樂蒂。



這美樂蒂幫她點了水汪汪的眼睛,

本來想說應該會蠻不錯的,

不過怎麼看就是覺得有點點怪?



後來把水汪汪的眼睛換回黑眼珠,

是不是就有美樂蒂的感覺了?

我覺得好奇怪,

一個眼睛竟然會讓同樣的東西卻有不一樣的感覺。



最近只要做立體蛋糕為了不想浪費蛋糕,

所以成品都超出8吋蛋糕盤太多,

今天只好趕緊去買些10吋蛋糕盤,

到時別覺得我的蛋糕怎麼縮小了?

其實是我用大的蛋糕盤就會覺得蛋糕縮小了唷。


對了!上面兩種美樂蒂,

妳們喜歡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