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好像已經成為習慣了,

突然要我封手不打網誌,

還真的覺得非常的不習慣呢!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天空部落格都沒限制容量,

蠻符合我的需求。

不過在使用後發現還是不習慣啦!

加上小輔小語媽過來人給的建議,

我就馬上付費升級成為VIP囉!


請大家幫我按推推~給我加油打氣喔~


*************************




今天蛋糕裝飾先練習南瓜後練習鳳梨,

對我來說不論是抹南瓜或是鳳梨都不難,

難的是抹完要收手的時候都會留下尾巴啦。

 

上次買的糖粉先買了2種顏色~黃色與粉紅色,

現在發現綠色好像也很需要,

所以下次得加買綠色。



把剛買的水蜜桃切成螺旋狀,

本來以為冰箱還有奇異果的,

結果什麼都沒有,

只好自己隨意發揮了。

不過為了以後能夠裝飾得很可愛,

這次團購糖果我可是買了一堆可愛的QQ軟糖來搭配喔。



我很喜歡銀色的巧克力球,

印象中應該是有大小尺寸的,

可是去買的時候只有一種顏色與尺寸,

老闆說這個銀色巧克力小球還要經過認證喔,

目前就只有這個尺寸是經過認證的,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果然裝上聖誕飾品就很有耶誕的FU了!

其實我可是都很乖乖的練習喔,

為了練習黃金戚風蛋糕,

一個星期至少做2-4顆蛋糕,

上星期還一口氣做了6顆,

還好目前還沒有吃到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