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013.jpg

這次指定客製化的朋友也是老客戶了,

說這是要給朋友一個驚喜,

然後就傳給我朋友公司的logo,

希望我能做客製化的蛋糕.

一開始我真的很沒想法,

問對方是什麼樣的公司?

有沒有什麼想法?

朋友說他也想不出來,

就讓我自己創作,

但這還真的考驗我啊,

想了兩天才敢給對方回覆說決定接了.

1507000.jpg

其實心裡的想法一直在變,

朋友的信任讓我不受拘束,

最終也在不斷做的過程中修正,

終於做出令我滿意的作品.

一做完我也迫不及待地與這老客戶分享,

我倆都有種超出期待的感覺,

非常開心~~~

感恩老客戶不設限的信任我,

隨我發揮,

謝謝喔~~~

1507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