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要一款特別的客製車蛋糕,

是保時捷未來款,

於是給了我照片做出白色的保時捷。



不過要擠花表現保時捷的流線真的難度很高,

我也只能盡力而為。



這款汽車沒有照後鏡,

不曉得是還沒做還是真的是不用照後鏡?

因為照片真的是沒有照後鏡呢!



其實做完後我還真的是也想買一台,

不過哪裡買得起?

我想偶爾也可以做一個保時捷蛋糕滿足自己一下啦。



哈~最喜歡車車屁股~



朋友說旁邊記得要加放一隻小兔,

我到了要寄出時才想起來,

好家在有趕在寄出前記得,

要不然就糗大了。



現在蛋糕如果對方還沒收到我就先傳照片給對方看,

或是先po出來,

好像會有魔咒一樣對方就容易收到受傷的蛋糕,

於是為了破除魔咒,

我現在都忍住不敢先po啦,

祝福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