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足球場後~

朋友"殿媽"指定了"足球"



殿媽說朋友請他吃過我作的小丸子蛋糕後念念不忘,

尤其是巧克力部分更是好吃,

因此這次訂蛋糕也要跟小丸子頭髮一樣的巧克力鮮奶油,

於是選了這款特製的足球蛋糕。

這巧克力鮮奶油是用苦甜巧克力去調的,

巧克力成分高比較不甜,

連我自己也很喜歡,

沒想到會讓殿媽難忘,

著實很開心有朋友吃得出巧克力的品質。



上次做足球場,

我犧牲一個蛋糕裁切形狀,

這次換成整個足球,

前一天我還是多烤了一個蛋糕試做裁切,

還好有試切才知道自己想的又跟實際有差距,

研究了好久終於才找到足球的雛形,

讓我隔一天能順利的做足球蛋糕。

這個足球共有4層,

餡料也比平常圓蛋糕多很多,

旁邊種上草後加上前些日子買來的"高貴"水果軟糖,

連我看了都很喜歡捏~(眼睛一直在看水果軟糖,哈哈)




殿爸過來拿蛋糕,

才看到我裝的蛋糕盒就說好喜歡,

看到足球後更是開心,

希望殿媽也喜歡喔,

也祝小朋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