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烏克麗麗 ( Ukulele 夏威夷四弦琴 ),

我還在想是什麼樣的鳥?

結果後來才知道竟然是個樂器!

哈~真是沒長知識啦。



這次是幫我們家可可樂樂看病的許醫生指定的樣式喔,

果然是很有氣質的家庭啦。



一開始我打算做立體的烏克麗麗,

可是許醫生說姐姐跟妹妹一起過生日,

他們各有一隻藍色與紅色的烏克麗麗,

因此想要我直接用畫的就好,

藍色與紅色都畫比較公平,

所以在一定做兩隻烏克麗麗的情況下只能選擇2D來表達囉!

因為3D做兩隻就會很小隻,

小隻做立體夾餡會變得較高很奇怪,

不讓它變高只能夾一層餡味道又太單調,

所以只好捨棄最初的做立體烏克麗麗的想法囉。



另外原本我想在蛋糕的正面(上面)畫五線譜,

後來感覺似乎放側邊更適合,

所以就改放在側邊;

不過對於五線譜大概是小學時候的記憶了,

幾乎都還給老師忘光啦,

為了不要太丟臉,

我還是上網抓了圖片依樣畫葫蘆畫上去。



希望許醫生家裡的兩位千金會喜歡喔,

也祝小壽星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