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住在彰化的雙胞胎媽咪在FB上跟我訂蛋糕,

說要做雙子星蛋糕給一歲的寶貝們慶祝生日,

然後寄給了我這張圖片~





媽咪說她有兩個女娃,

是否可以把藍色的男娃換成長髮的粉紅色女娃?

這當然可以囉~

於是我做成相近色色系的頭髮......



坐在草原上享用著雪糕冰淇淋的雙胞胎姊妹~



忠於原著我還是用白色的衣服,

感覺很雪白乾淨~



這次蛋糕遇到中度強颱蘇來來搗蛋,

我也蠻擔心沒辦法宅配的,

也擔心雨淋濕所以在外面包了一層塑膠袋裹住,

還好隔天颱風就遠離,

蛋糕也順利宅配出去~

想想這些宅配人員真的蠻辛苦的,

真的很感謝喔~




祝福小壽星們周歲生日快樂!

媽咪要記得帶小朋友們去抓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