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的米妮蛋糕受到誼靜媽咪的好評後,

這次媽咪指定要美人魚公主囉~



我上網找過大家做得美人魚公主,

因為擠花不好呈現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用芭比娃娃來做美人魚公主,

吃完又可以拿來玩,

不過費用就很高(畢竟娃娃錢也要算進去),

另外就是平面用果膠彩繪美人魚公主,

我因為不喜歡果膠的口感只好作罷,

最後我決定還是做2D立體的擠花美人魚公主。



我想了很多方案,

最後決定讓尾巴垂吊在蛋糕旁,

有點3D的感覺。



其中最難的就是臉部的眼睛,

為了這雙眼睛我花了2個小時再弄,

因為真的太小非常難用融化巧克力畫,

畫了好幾次終於弄好,

隔一天出去上課卻一直掛心於眼睛問題,

後來下課後趕緊打給原來要取貨的媽咪,

說晚點再交貨,

於是回到家又把眼睛拿起來,

再花一個小時弄,

終於弄到我覺得可以接受的範圍。



在交貨時媽咪的小壽星剛好在場,

一打開蛋糕就喊"美人魚公主耶!"

喔~小朋友都喊得出來那就放下心中大石頭啦。



祝小壽星生日快樂喔~

也謝謝誼靜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