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收到朋友來信問我~

可否把馬爾濟斯作成藍色的狗?

因為他小外甥壽星喜歡狗也喜歡藍色,

因此想要藍色的馬爾濟斯狗狗給他。

我問朋友說要怎樣的藍色呢?

朋友說那就像小叮噹一樣的天空藍.....




我想了想小叮噹的藍色屬於中間色,

不是淺藍也不是深藍,

於是問朋友說要不要來個雙色?

就是有的狗都會花色,

那就幫狗狗來個深淺不一的雙色好嗎?

朋友說那就讓我做主囉。



於是我就做了雙色狗狗~



擠這雙色真的得要注意,

因為一不小心就忘了要換色,

這時就得拔掉毛重來呢。



等全部完工後我覺得粉可愛耶~



與白色的馬爾濟斯完全不同的感覺,

希望小壽星會喜歡喔。



祝小壽星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