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23年的同學相聚了,

這次的同學會總共有超過30人參加,

場面算是有史以來最浩大的一次,

因此大家無不期盼同學會的到來,

而我當然也得準備一番打算做蛋糕跟同學們分享。



這次我選了愛跳舞的小花兔,

為了配合耕莘15同學會,

我做了這可愛的巧克力牌,

上面的紅心代表我們這些同學彼此心連心相聚在一起。



既然是耕莘護校畢業,

自然也不能少了這代表性的帽子~護士帽。



本來右手是給她做了扇子跳舞,

後來想想既然有護士帽那就手拿空針吧!

於是就做了可愛的小空針,

只是全做完後才想到衣服其實應該改成白色的護士服啦!




同學們得知我轉行做蛋糕覺得很驚訝也很新奇,

還笑說沒想到我手有那麼巧可以做這蛋糕哩,

畢竟護士跟烘焙是個差距蠻大的行業,

看到大家一邊歡樂的相聚閒話家常,

一邊品嘗著我的蛋糕,

真的很幸福也很快樂。



期盼大家能常常保持聯絡,

不要再等23年後才辦同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