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怕有人會說要米奇或米妮,

因為光想要如何裁切蛋糕就讓我想了好久好久也想不出答案,

還好前一陣子朋友想要訂米妮時剛好跟別的蛋糕強碰,

所以並沒機會做到這兩款蛋糕,

我則是感到慶幸躲過。

不過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

想躲還真的是躲不掉。

有一天mini媽咪說要米妮全身的蛋糕,

我說我沒做過可能做不出來,

後來媽咪說那改頭部就好,

希望我的蝴蝶上的白點能用棉花糖作,

我想了後覺得如果蝴蝶上白點用棉花糖做,

勢必我的蝴蝶結就會受限於擠花裝飾,

何況我也沒有白色的圓點棉花糖,

所以我跟媽咪說抱歉我沒辦法這樣做,

本以為媽咪會打退堂鼓就不訂了,

沒想到媽咪卻說那就依照我自己的想法做好了。

於是我終於還是硬著頭皮接了這個訂單.......




因為怕裁切失敗,

我在前一天做完別人要的蛋糕後,

趕緊拿了另外一個蛋糕練習裁切,

因為不知該如何把耳朵立起來不會倒,

傻呆呆的我不曉得這是商業機密還請教別人,

當然對方不便透露啦,

所以只能靠自己摸索答案,

好在被我想出一個方法,

就套用在這個米妮身上,

做出來的作品說實話~~~我還真的很喜歡捏~~




立體的腮幫跟下巴,

還有翹翹的睫毛,

可愛的圓點蝴蝶結,

呵呵~做完後我的嘴角不自主上揚,

心裡真的超嗨的,

沒想到我的米妮做出來超可愛的^^~

連可可樂樂都跟著嗨到高點一直喊米妮米妮~


後來拿給媽咪打開來看時,

媽咪開心的直說著好可愛好漂亮喔,

還問蝴蝶結也能吃嗎?

嘿嘿~

當然可以吃囉!

這蝴蝶結是草莓口味的塑形巧克力喔。





接著米奇也出場~

雖然現場看還不會覺得頭部與耳朵有色差,

反而是拍照時才明顯感覺色差,

不過下次就會注意盡量顏色一致囉。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