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閃電麥坤之後,

最近又有新車被點名了,

因為才剛出來的卡通,

當媽咪要這台車的時候我還莫名其妙,

後來媽咪寄了照片給我我才知道是最近流行的波力車~





跟媽咪溝通是要擠花造型呈現還是巧克力淋醬?

媽咪說要鮮奶油甜度減半的,

我說鮮奶油甜度減半很難,

但我的鮮奶油是有比較不甜可以試試看,

於是媽咪選了淋醬的波力。





因為對波力不熟,

加上都沒有背面圖片,

於是我跑到大賣場去看有沒有賣這玩具車,

沒想到還真的有在賣,

可惜隔著透明包裝盒拍照拍得很不清楚,

所以還是沒能仔細看清楚波力長什麼模樣。





做了波力後我才發現這波力未免太多配件了,

又花了我很久的時間重複量尺寸不斷的修改,

做完後覺得下次也可以用擠花呈現,

換點不同的感覺試試看。



祝小壽星生日快樂!





後記~

本來還是很擔心鮮奶油甜度是否能接受,

於是寫信問了媽咪,

結果媽咪回信說~

可樂媽咪,
謝謝你的蛋糕,我兒子很開心吔......甜度ok,造型真的挺可愛的....我兒子一切就先把車燈吃掉了...
謝謝你喔!很用心的幫我做了這個蛋糕,看到兒子的笑容是當媽最大的幸福了...^__^


看了真的很開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