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做的DORA,

我都會繼續做調整,

這次就穿上DORA在螢幕上最常穿的粉紅色~



這次的做法也跟上次不太一樣,

其實這DORA我都希望能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因此每次的裁切也會略為改變。



經過這次的DORA,

我的腦海裡已經在醞釀下次的作法,

只希望呈現給朋友的作品都能有所進步。



可愛的DORA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挑戰性,

我也重中學習到很多蛋糕技巧,

訂這蛋糕的媽咪其實還沒吃過我做的蛋糕就推薦給自己的朋友來訂,

真的讓我很感動,

希望媽咪會喜歡這DORA,

也祝福小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