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險活寶~

  一個呆呆的小男孩阿寶,一條充滿智慧的老狗老皮,他們成了拍檔,一同探索哇賽祕境獨特又有趣的奇幻世界。他們彼此相互幫助,度過危險與困境,一起享受歡樂的時光與感動的時刻。這種小孩與狗之間無價的友誼及特別的經驗,使得這部卡通更加賞心悅目。



老皮  

  28歲的老皮是隻聰明的狗,也是玩世不恭的老頑童,處事老成,對任何大小事都能開玩笑。




前幾天老公接到小姑電話說要訂蛋糕,

希望我能幫他做"探險活寶"的3個角色人物,

(因為連續3個月家裡小朋友過生日)

他覺得卡通線條很簡單應該還不難做,

所以問問看我是否可以做這造型蛋糕?

我看了後腦海裡第一個想法是這卡通人物線條真的很簡單且不討喜,

但蛋糕要如何呈現出質感又會讓人覺得不醜才是最難的.....

3個角色人物我打算先做老皮,

幾經思考後決定用芒果巧克力淋醬方式來表達,

這樣比較有精緻的感覺。



做法跟海綿寶寶一樣,

所以光做巧克力零件也耗了一些時間,

老皮的手腳屬於細長型,

所以我還是給他做個俏皮的動作。



做完老皮這隻狗後,

原來也不看好這隻狗做出來模樣的老公,

頻頻點頭說沒想到可以做成這般有質感。



祝小姑的小朋友~大迷糊生日快樂!






在接了許多的巧虎蛋糕造型後

一直很想嘗試新的造型蛋糕,

所以很期待有些客戶能夠訂購不同造型蛋糕,

對我來說極具挑戰,

但當真的有一些沒見過或沒聽過的卡通人物要做時,

我是既期待又害怕;

心中期待新的不一樣作品卻又害怕做得不好,

這種矛盾的心態正是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